xxx429_

懒人 被夹了可以去wb:脾气很臭啊

沙雕二十题【双豹金黑】

最近想搞一个沙雕二十题
和作者一样沙雕的那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
喜欢还想看就给我小心心吧


一、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T'Challa推门竟然完全不动,好像是有什么东西从后面挡上了,他用力连门带东西一起撞开,发现倒在门后的是个衣架,倒在角落里张牙舞爪地诉说着对国王不请自来的不满,再像屋里一看,T'Challa强忍住要叫来朵拉护卫的冲动,地上一滩鲜红的不明液体一直把玄关和客厅连接起来,撕坏了的衣服随处都是,T'Challa屏住呼吸向里走去,随时准备启动自己的战衣,
一把刀随意地躺在地上,同样粘着血迹一样的液体,还散发出一种奇异的草药香味管满了鼻腔,很好地掩盖“杀人现场”的血腥味,T'Challa蹲下身捡起那把刀,顿时心里凉了一半,那正是N'Jadaka常用的一把。此刻国王再也无法冷静,疯狂地猜想是N'Jadaka杀了谁,最可怕的还是在自己好不容易说动了长老救活N'Jadaka后,他居然在自己的国家,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被人杀掉了。
突然一声惊呼从房门紧闭的卧室里传来,T'Challa立刻启动战衣破门而入。
Erik手里的餐刀被当啷一声吓得掉在了地上,睁大了眼睛看着身穿黑色猫咪紧身服的国王定在门口。“你他妈搞什么!”Erik捡起餐刀用纸巾擦净继续和盘子里的牛排作斗争,“我说你们瓦坎达的厨子行不行,把牛排煎得老成这样,刀都切不动!”
“你...还好吗?”T'Challa小心翼翼地问,然后低头看了看痛仰零星散落了些红色液体的地板。
Erik挑眉把刀子把玩在手里指着国王:“托你的福,老子好极了,妈的天天看那些朵拉光头姑娘们的脸色。”他揉了揉眼睛,正是因为这块该死的牛排,刚才切的时候把酱汁崩到了眼睛里惹得他大叫了一声后超空气中臆想存在的以T'Challa为首的瓦坎达“坏人们”比了无数个中指。
T'Challa长出一口气解除了头盔,“这都是什么?”,皱眉看着地上红色的一滩,又环视一周有如杀人现场一般的屋子,Erik不解的看着冒着傻气的国王,“你们拿来的烤肉酱啊。”国王依旧一头雾水,“你这脑子,干脆快点让位给我得了,咋的,老子‘拜你所赐’复活后被你监禁在这里连口瓦坎达特色烤肉都不让吃?”
T'Challa很想他此刻不是国王,这样就能送他这个白痴弟弟一个中指。



二、连续十次平局
“N'Jadaka,你不能老是这样呆在屋子里哪儿也不去,跟我去见见长老,做一个亲王。”
“滚!不可能!老子想死都不行被你弄回来关在这,现在还让我答应你事情!不可能!”
“N'Jadaka,你这样不行。”
“老子叫Erik!”
T'Challa没有说话,像年长的母亲看着自己不听话的孩子一样。“那行吧,看来你的自由权限是要收回了。”
“等等,你说什么?”Erik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会给你自由权限了?这还要你自己考虑。”国王作势转身就要走。
Erik急的直跺脚,终于心一横:“等下!”国王忍住笑意,转过来一脸严肃。
“靠,有没有能抛的硬币。”Erik干脆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了掷硬币。
“没有,卡要不。”
“FxxK!”Erik自暴自弃地大吼一声,伸出拳头去,国王犹豫思索着Erik的意图,慢慢伸出拳头碰了一下。
“石头剪子布啊!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国王被吼的委屈的像个犯错误的小孩。
两张布。第一局平了。“下局我赢了就放我自由!” “那你也得答应我的条件。”国王一边出下一局一边说。
两个石头。又平了第二局。“下局!”
两个剪子。“下局!”Erik的额头上开始冒汗。
又是两个剪子。Erik糟心的开始抓他一头可怜的脏辫儿,他不禁怀疑起这个是不是用了什么读心术,居然连续四巨都平了。
“一口气七局都平了。你个混蛋是不是用你们的科技作弊了!”Erik指着T'Challa,国王双手上举表示清白。
“赢了!”Erik大吼出声,却发现了两张布。
“我还不信了!” “妈的啊啊啊!”
“连续九局平局”,T'Challa挠了挠头,“我还是第一次和人保持这么高的同步率。”
“这种高同步率我宁可不要。”Erik黑着脸。“下局要还这样就随你了,老子都烦了。”
第二天,被套上瓦坎达传统袍子的Erik被国王硬拉着去了朝会,Erik弄的像一条缺水快死的鱼。
“Shuri,我让你弄的事情做了吗?”
“OK了老哥,我已经把你俩连续十局的传奇记到吉尼斯瓦坎达记录里了。以后王位挑战也要多加个挑战项目,连续与国王石头剪刀布连平十局以上才有和国王在瀑布边决战的资格。”
一旁摊死的Eiik听完气的原地蹦了起来,被兄妹二人张牙舞爪地按了下去。


tbc




评论(8)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