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429_

懒人 被夹了可以去wb:脾气很臭啊

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金黑Killchalla】

时隔一年多终于回到了这个熟悉的tag   以为自己都已经弃坑了   但是没想到金黑这对绝美爱情的神仙cp让我再一次炒起了冷饭    killchalla真的香呜呜呜

………………

这个梗不记得在哪里看的了    命题是以“我以为我已经忘了这一切”开头,以“我确实已经忘记了”结尾写一段BE     但是我属实不想把好难得的腿肉写成BE(虽然这对绝美cp在我这儿更适合BE)    总感觉太久不写些什么功力退步了好多    最后的结尾总感觉少了点力量    但是真的不会改了   大家就凑合一下吧

………………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这一切。

Eric走在瓦坎达的夕阳下,看着这本来属于自己的家乡,如果没有那一场意外,没有那一段不应该却真挚的爱情,自己也不会是现在这样。

如果他不是海报突击队的一员,他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嗜血,爆烈。Eric觉得T’Challa是对的,自己应该是一个和蔼善良的皇子,不应该被仇恨蒙住了双眼,其实仇恨都是可以淡忘的,即使这样的仇恨造就了现在的自己。当他亲手把自己的叔叔杀死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他记得他有脱口而出一句对不起,他坚信自己是善良的,只不过旧时的战场让他见到鲜血就会躁动起来,在曾经那一瞬间良知发现后又转眼变得像一只猛兽,鲜血越浓他就越忘乎所以的杀戮。

直到他把T’Challa扔下了瀑布,登上了王位。

我以为我真的忘了。

但是出身,肤色,家庭,我永远无法忘记。

幼时遭受的歧视与欺侮,只因为他是黑色的皮肤,他想反抗,想用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同类,这没有错,可是为什么最后却变成了这样。Eric走到了河边,清澈的流水映出了自己的样子,健硕英俊,却有着一副黑色的皮囊。他用手捧起一捧水泼在脸上,无论怎么用力都不能将这颜色洗淡。他想起了国王的样子,一双大眼睛怎么看都是一副稚嫩的样子,但是却永远透出一股坚定来,他永远相信和平,也热爱和平,甚至和那群疯子英雄们一起守护地球。他没有因为肤色而受到歧视吗,放屁,Eric才不会信,可这个小国王却总能把负面的东西都藏的好好的,永远用一副和蔼温柔的样子示众,好像他是一个情绪收纳盒一样,在自己受到了无数的不公平后,还能心平气和的像一个真正的哥哥一样安抚自己。

想到这里,Eric又愤怒的将河边的石子踢进河里,T’Challa, T’Challa, T’Challa!这个该死的国王一直占据着自己的脑海,即使他在那一个干脆又让人无助的响指的作用下消失后,他也一直不能忘记他。Eric坐到地上,双手无力地垂在身体两侧,他真的不得不承认,他爱这个国王,有臣民对国王的爱戴,也有最自私最贪婪的爱慕,他被这个耀眼的国王晃到了双眼,等他再去放眼其他莺莺燕燕时,便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可T’Challa呢,总是一副七情六欲与他无关的样子,总能第一时间把自己从情感中摘出去,难道他就一直因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弟弟,又因为重视亲情而将他杀死过一次而如此介意吗。可是他还是不相信,Eric觉得T’Challa还是爱自己的,不管那种意义上的爱,这种感情还是真实存在的。

为什么?Eric在无论战场还是博弈中都是自信的,可想到这里却没了那以前大男孩一样的自信。是因为他永远都在原谅他,包庇保护他,即使发生了不伦的事情后还是不会对他生气?是因为他的眼神十有八九在飘忽后都落在他的身上?是因为他没有遵守海葬的约定,偷偷让妹妹给他重新赋予生命?还是他几次想挽回他后依旧坚守的倔强?Eric越发的不确定了,就好像孩子不知道爸爸能不能像答应好的一样,给他买生日蛋糕为他唱生日歌。浑身尖刺的Eric也变得柔软了起来,在无差别消失一半人类后,他开始偷偷怀念起以前了,既然他的仇恨已经消散了,那么正义还是邪恶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区别了,他也就选择了和T’Challa一样,站在了救人和平的一边。当他开始为了和平而在国家与人民间周旋忙碌时,他以为他已经忘了这一切了,但每次看到自己的同类惨遭迫害,看到自己的同类在自己一众人的帮助下生活恢复正常的样子,他就又想起了曾经的一切。

这都是T’Challa所希望的。

如果T’Challa还在的话,也许会真正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你做的很棒。

可惜,

可惜。

Eric随便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水迹,起身往宫殿的方向走回去。

他还记得在一次会议上长老们因为T’Challa私自复活自己而集体向国王发出意见,他偷偷藏在门后看着应付完长老们的国王,从衣服里拎出那个和自己一样的项链,虔诚如信徒一般亲吻了那枚戒指。

T’Challa是爱我的。

Eric这样告诉自己,随后加快了回程的脚步。

“你去哪里了怎么也不说一声”,奥科耶快步走过来,“朵拉们把你好找。”

“我出去逛了逛,担心我干什么啊奥科耶”,Eric摆了摆手,“我能有什么事。”

“自从你再次在这片土地上醒过来之后可就不太正常。”Shuri双手交叉抱肩站在门旁,很是嫌弃的看着这个男人。

“省省吧小公主,想气我你还是嫩了太多。”Eric反击道。

“别以为我忘记了你醒来后都干了什么,你现在能恢复到这个样子也算是巴斯特女神在上了。”Shuri翻了个白眼。

“我以为包括我在内都忘记了呢。”Eric道。

“我确实已经忘记了呢。” T’Challa从Shuri身后走出来。

“放轻松点Eric,都已经过去了,我一直都还在你身边呢。”说完国王在亲王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

“我确实已经忘记了。”Eric笑道。




………………

呜呜呜我的神仙绝美爱情    各位太太们回来吧好吗我想吃粮啊刀子还是糖我都可以啊!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