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429_

懒人 被夹了可以去wb:脾气很臭啊

巴纳姆效应【葛一】

在我心里葛一就是一种很微妙的存在,可能更像soulmate,应该是只有葛力姆乔对黑崎的内心更了解,明白他的想法,也不会逼迫他。吵架也是因为他不认同一护的自我暗示催眠,所以我希望他也能看出来一护在最后的时候有些许的那么力不从心?【可能只有我这么觉得ooc】

在我看来一护到最后已经没有当初成为死神的那一份冲动了,只是为了自己的承诺而奔命,真的就是被别人的标签限制了自己。他很好,不过可能是我过度解读了。

我希望这一切葛力姆乔都看在眼里,要不在漫画里也没有必要和一护一副【只有我懂你】的样子。

ooc属于我     我的cp是美好的




…………………………………………………………

【巴纳姆效应】  人们常常认为一种笼统的、一般性的人格描述十分准确地揭示了自己的特点,当人们用一些普通、含糊不清、广泛的形容词来描述一个人的时候,人们往往很容易就接受这些描述,并认为描述中所说的就是自己。

 

 

 

“你喜欢吗?”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一护猛地抬起头来,看到了嚣张的坐在别人家窗口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样自在的葛力姆乔。

“什么?”

“我说,你喜欢吗?”

“喜欢…什么?”一护被问的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葛力姆乔指的是什么。

“这身衣服,这把刀,这样的生活。”葛力姆乔道。

“开什么玩笑,当然了。”一护摆了摆手不想理这个不请自来的人,也不管葛力姆乔为什么会突然来找自己,而且他也没有感受到他的灵压,就这么突然地出现在自己家里,一只腿从窗口垂下来,他就坐在窗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没劲,你们死神都是这么虚伪的么。”葛力姆乔没有什么表情,和平时嚣张跋扈的样子大相径庭,只是安静地看着自己,仿佛要把他盯出一个窟窿来。

“你在说什么鬼话?还有你为什么要来现世,你想打架吗?”一护把手按上放在一旁的刀上,随时准备站起来和他打一架。

“嘁”,葛力姆乔轻蔑的笑了一下,“你打不过我的,你不过是个打工死神,屁都不是。”

一护腾地站起来,椅子被他推出去倒在了地上,斩月已然握在手里。

“喂,你不要自找无趣,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葛力姆乔白了他一眼,翻身跳出了窗子,一护一跃而起跟了上去,在黑腔即将关闭的一刻冲了进去。落到柔软的沙子上的一刻,一股杀气就直逼过来,黑崎架起斩月挡在身前,紧接着就听到刀剑相碰刺耳的声响。

“我说了,你打不过我的,更不用说在虚圈。”响转启动,葛力姆乔已经出现在黑骑的身后,死神也迅速跳开保持一定的距离。

“你忘了我曾经差点杀了你了吗?”黑崎挥刀砍上去,爆出灵压来。

虚闪,虚弹在两人间横飞,也许每次见面都是这样,除了打架就是打架,至于为什么,也许谁都不记得了,不记得是谁最早看谁不顺眼,还是谁想杀了谁。

“承认吧,你不是合格的死神代理。”

“闭嘴,你懂什么。”

“你也应该知道了,你的本性和我没有区别,都是杀人的机器。”

黑崎愣了那么一下,然后甩出月牙天冲。

“忘了那个白色的家伙了吗?”

“别以为都和你一样,那只是另一个灵魂。”

“黑崎”,葛力姆乔一脚带起漫天的沙尘,“承认吧!那个白色的家伙也出自于你!”

“他只是我力量的一部分!只有你杀人嗜血!”

“别以为打着保护他人的旗号就不是杀人。”葛力姆乔冷笑。

“葛力姆乔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黑崎冲上去。

葛力姆乔只是收刀一动不动,就那么站在虚王宫的天幕下,好像一个游荡的大虚,又像孤魂野鬼。他就那么站着,黑崎一头雾水,在最后一刻收了刀,把如奔腾的野马一样的力量强行停止,刀就悬在葛力姆乔的头上,而他居然也没有闪避,好像笃定了黑骑不会砍下来一样。

“没劲,你滚吧,老子不想再看到你。”

黑崎彻底愣住了,突然出现的是葛力姆乔,只会呛着别人说话的也是他,满脑子只有打架和杀人的也是他,怎么突然就这个样子了,好像一个没有温度没有心的机器。

不对,破面和虚确实都没有心。

“你发什么神经!”黑崎甩刀怒吼道。

“滚,黑崎,趁我不想杀你快点滚。”葛力姆乔头也不回。

黑崎大吼着冲到葛力姆乔身前,挥刀过去,却被铁皮的胳膊挡住了,“你为什么不和我打?你怕了吗葛力姆乔?这可不像你!”黑崎吼道。

葛力姆乔只是挑眉抬起眼睛看了一眼他,“你也不像你。”

说完,手掌中的虚闪爆开,把黑崎弹开。

“你真的就像他们说的一样”,葛力姆乔远远地看了一眼那个死神,“你真的就像他们说的一样吗?”

“你什么意思!”

“我只和有脑子有灵魂的人打架,不和那些满脑子只有正义和守护的人打。”葛力姆乔语气里满满的厌恶。

没等黑崎反驳,葛力姆乔道:“你这样子就像条猎狗,恶心。”

黑崎大怒,“你说什么!你个疯狗!”

葛力姆乔没有表情,“疯狗也要比猎狗好,去朝别人汪汪叫吧。”说完消失在无边的沙漠中。

虚圈的弦月在黑夜中散发着冰冷的光,就好像破面一样,没有多余的感情。但葛力姆乔这算什么?

黑崎振刀,收刀。

葛力姆乔的话搞得黑崎一时间不知道怎么理解,更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总有那么一瞬间,葛力姆乔说出来的每个字都准确的凿在他心里。

也许这真不是他自己,只是一个被大众物化的代理死神。

黑崎回到家里,抬头看着还没关好的窗户,葛力姆乔那一头蓝发就好像白昼中安静地燃烧的一团火焰,但却是与众不同的冰蓝色,成为生活中为数不多的一抹亮色。

不知道什么时候黑崎自己的亮橙色头发都没那么亮眼起来,只有那一种冰一样的蓝色一直燃烧在天空中,一直一直燃烧着,就快要吸干了空气中的氧气一样,让黑崎难以呼吸。

好像被人看透了一般,那双蓝色猫眼一样的眼睛并不是没有温度,时而熊熊燃烧,时而冷的像坠入海底,那眼神把黑崎钉在了耻辱柱一样,让人对他评头论足,但实际就只有葛力姆乔一个,但就足以让黑崎浑身打冷。

想杀了他。

这样的念头从两人的心里冒出来,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

随后黑崎就被自己吓了一跳,急忙把这样的想法赶出脑袋里,他紧握的拳头有些许颤抖,额头上也冒出些汗珠来。

好吧,就这一次,你说对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